《繪本棒棒堂》十七期,開始走鄉。
開始接受意願讀及捐書者,
請大家支持!

請您與我們聯絡

1. 若您願意成為意願讀者,試讀《繪本棒棒堂》,請告知我們「為何您想閱讀《繪本棒棒堂》?」,將回應寄送至sosfanno1@gmail.com,並等待確認信。
2. 收到確認信後,請回覆告知您的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。
3. 企劃小組收到信件將寄出《繪本棒棒堂》,開始走鄉。
4. 若您閱讀完畢,請協助填寫回饋問卷,內容包含《繪本棒棒堂》優缺點、改進點、期望點等。
5. 企劃小組會將每一位意願讀者的意見如列部落格中,並在編輯會議中進行反思。
6. 您的意見,會讓《繪本棒棒堂》變得更好,更好。

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繪本棒棒堂,感動#003

您好~繪本棒棒堂:

我是一個故事媽媽,
從孩子出生至今已6年,繪本故事也陪伴我們6年了,
繪本是我家每日的精神食糧,每天講故事給小朋友聽,
也講給幼兒園的小朋友聽,但在講故事的時候,
我總是擔心我是否能傳逹這繪本故事的主題呢?﹗

於是,我開始上網尋找與繪本相關的書籍,
但這些書籍,大都只是把繪本主題歸頪,
內容大約是簡單的故事概要而已。
但在一次網購中,買到”繪本棒棒堂”,
看了內容之後,讓我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,
它對繪本的介紹,作者的創作……
如圖的架構,故事的主軸,圖中的祕密,故事的編排……等。
對我真是獲益良多。

讓現在在講繪本故事時,更能貼近作者們,
把他們所要傳達的內容,告訴小朋友。
繪本棒棒堂”這本書,是故事媽媽我進化,所必須的食糧。
繪本棒棒堂 好棒~ 加油﹗﹗

超愛繪本的幸芬媽咪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