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繪本棒棒堂》十七期,開始走鄉。
開始接受意願讀及捐書者,
請大家支持!

請您與我們聯絡

1. 若您願意成為意願讀者,試讀《繪本棒棒堂》,請告知我們「為何您想閱讀《繪本棒棒堂》?」,將回應寄送至sosfanno1@gmail.com,並等待確認信。
2. 收到確認信後,請回覆告知您的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。
3. 企劃小組收到信件將寄出《繪本棒棒堂》,開始走鄉。
4. 若您閱讀完畢,請協助填寫回饋問卷,內容包含《繪本棒棒堂》優缺點、改進點、期望點等。
5. 企劃小組會將每一位意願讀者的意見如列部落格中,並在編輯會議中進行反思。
6. 您的意見,會讓《繪本棒棒堂》變得更好,更好。

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繪本棒棒堂,感動 #001

我想,如果我是一個讀者,我覺得,
繪本棒棒堂是一本引領讀者接觸繪本、認識繪本、了解繪本的雜誌,
也是一本讓讀者生活與繪本發生關係的雜誌;
不管我是喜歡讀繪本的人、喜歡創作繪本的人、喜歡研究繪本、靠繪本維生的人...
我都可以在繪本棒棒堂裡,
發現繪本不同面向的趣味。
然後,我可以把我與繪本共處的經驗,
回饋到繪本棒棒堂的這個平台上,
讀者、創作者、出版者、研究者...都可以在平台上發聲。

這不只是一本專業研究學刊,也不只是一本單純的圖畫書出版書訊,
而是一本拿捏在輕鬆好讀又能夠吸取新資訊、新觀念的雜誌平台;
在這個平台上,記錄了這個當下的世代對於繪本這個主題的了解與喜好、批判與期待,

2009.06.12 嘉惠
(《繪本棒棒堂》第一代主編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